其實,我根本不知道慕尼黑有這麼大的一個公園,完全是駐地同學老劉的推薦。這標題,打完字後突然浮現一股微妙之感,英式公園內的中式塔旁的德國啤酒花園。
這個英式公園占地3.7平方公里,比紐約中央公園還大,算是歐洲最大的公園之一。
大城市中竟然可以規劃出這麼大面積的綠地與樹林,怪不得老劉直誇德國的空氣新鮮。
不過,我們這次前往英國公園的目的不是逛公園,完全是為了它的啤酒花園。
話說從頭,雖然參觀了啤酒節的遊行,也到了啤酒節會場。
But我們根本沒有定位啊!只能看過一個個帳篷,卻一杯啤酒也喝不到的默默離開。
這時,老劉提議除了啤酒節會場,其實還有其他不錯的地方可以喝到啤酒哦。
當然!這裡可是德國慕尼黑耶!想喝啤酒還會找不到地方嗎?!
反正我們也不是非得在帳篷內喝,於是就這樣轉移陣地,前往英國公園中的啤酒花園。
英國公園中的啤酒花園一處
在老劉的帶路下(一直很想叫他老馬),我們很快就到了慕尼黑的英國公園中的中國塔。
此時約莫中午時刻,啤酒花園大概約六七成滿座,馬上鎖定皇家HB啤酒的自助餐廳點餐去。
中國塔,當天還有樂隊演奏
由於此行重點在啤酒,所以餐如何就不是重點了,薯條就薯條、香腸就香腸、肉片就肉片。
重點是氣氛!在陽光下、公園裡,與眾人一同享樂喝啤酒的氣氛,感覺很美好。
酒足飯飽後,啤酒杯可以拿回去退錢,老劉說買的話也可以折價。
想說來慕尼黑也沒買什麼紀念品的我們,就覺得買啦!

 

在老劉去退杯錢與購買時,我倆已迫不及待拿到正宗HB啤酒杯!
一拿到仔細一看,真是太搞笑了,杯子上還有水漬,擺明就是我們剛喝的杯子洗過而已。
更好笑的是他們還好心準備一個紙袋,結果紙袋裡竟然有空可樂瓶,笑翻了。
暢飲完後,我們開始在這大公園裡閒逛,滿滿的大草地真的很適合翻滾。
不過,德國年輕人沒有翻滾,他們都在玩「踩繩索」!!!!!!
老劉說這是很受歡迎的戶外活動,靈活點的人甚至會在繩索上做彈跳等特別動作。
加上因啤酒節而穿著傳統服飾的關係,特別有節慶歡樂的氣氛,看得我們喜滋滋。
當然,旁邊少不了席地而坐,喝著啤酒觀賞的群眾。
準備離開時,又很幸運地遇上皇家HB的啤酒節馬車,馬兒完全可愛啊!
若到慕尼黑有點閒暇時間,還蠻建議到英國公園走走看看,整個融入當地人的放鬆。

 

 

 

發表迴響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